花旗環保季 認養淡水河左岸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花旗環保季 認養淡水河左岸

2011年04月17日
摘錄自2011年4月17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花旗銀行17日宣布,5年將投入新台幣500萬元打造淡水河左岸生態及生活新風貌;花旗員工也將成為守護淡水河左岸的志工,為綠色生活所帶來的幸福經濟盡一份努力。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賴榮孝指出,未來5年與花旗合作的守護淡水河計畫別具意義;此一計畫將導入在世界環境教育上使用成效頗佳的「綠色生活地圖」。他說,綠色生活地圖是在地圖上以一套世界通用的圖示作為代表,清楚的標示出與環境中有關自然、環保、歷史與文化的景點,並透過培訓與繪製等參與式教育推廣,進一步擴張影響力。

花旗銀行也宣布,今年起,將過去行之有年的「環保月」活動,延伸為「環保季」;期望藉著全體員工在生活中力行節能減碳,達到減碳3650公噸的目標,約相當於大安森林公園10年的吸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