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橋南瓜節 11日起4處登場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造橋南瓜節 11日起4處登場

2011年06月12日
摘錄自2011年6月10日聯合報造橋 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苗栗縣造橋鄉連續5年舉辦南瓜節產業文化活動,成功打出南瓜特色,今年南瓜節自11日到19日在香格里拉樂園、天賜佛院自然生態園區、苗翔牧場、谷巴休閒渡假村同步展開。

在主場香格里拉樂園園區內400公尺的南瓜隧道,有60多種瓜類,除不同品種的南瓜,還有蛇瓜、瓠瓜等瓜類搭配,金黃、火紅、翠綠、白玉各種顏色交錯,美不勝收。

天賜佛院自然生態園區,庭園花木扶疏,並種植巨無霸南瓜,每個動輒二、三百台斤,是遊客拍照熱門景點;牛奶的故鄉園區自產自製牛奶製品,口感香醇;谷巴休閒渡假村園區主打南瓜特色餐的合菜,2到10人都可訂桌,還有巴士改裝的遊樂設施,讓小孩玩得開心。

11、12日有南瓜魔術秀、扯鈴秀、氣球秀等,今年也評選出南瓜十大伴手禮,讓遊客帶回家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