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自然生命印象「水森活」攝影徵件報名即將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第五屆自然生命印象「水森活」攝影徵件報名即將截止

2011年10月06日
本報2011年10月6日台北訊,李詩婷報導

鼓勵全民拿起攝影機、拍下環境之美的「水森活」攝影徵件活動,即將在10月30日截止,主辦單位提醒,有興趣報名的參賽者請把握這最後一個月的時間,加緊腳步盡速送件,以免延誤報名時機。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主辦的「自然生命印象攝影徵件活動」已邁向第五年,目的是為了喚起大眾對野生動植物的關懷,號召全民共同關心環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表示,透過影像及故事性串聯的創作,讓更多人體驗自然,進而培養自然保育的觀念。

該徵件活動的主題為「水森活」,以海洋、溼地、森林等自然生態及動植物之間的相互關係為呈現重點。陳瑞賓呼籲熱愛自然、喜歡攝影的民眾,一同加入「生態好攝客」行列,拍出你我身邊俯手可得的自然生態短片,讓鏡頭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各式小生命,記錄並編織出精彩的故事!

凡報名本次徵件活動之參賽者,不僅可透過專屬網頁「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像頻道網站」(http://green.ngo.org.tw/),將好作品分享給更多同好,還有機會拿到萬元獎金和獎品,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30日,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者,應於期限內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

活動對象:
1. 凡愛好自然攝影及關心生態環境、喜愛與大自然交流之人士,皆可參加。
2. 活動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團體至多四人)。

報名方式:簡章及報名表索取請洽「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像頻道網站」活動網站網站下載,或附回郵信封郵寄至收件地址函索。

更多活動詳情可參閱「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像頻道網站」 http://green.ngo.org.tw/zh-hant/node/54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