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步道加持 小烏來遊客破百萬人次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天空步道加持 小烏來遊客破百萬人次

2011年10月18日
摘錄自2011年10月18日中廣新聞速報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桃園縣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天空步道成為熱門景點,帶動人潮參訪,而小烏來從今年7月開放之後,近4個月入園人數激增,可望在10月底突破百萬人次,另外,為免遊客參訪天空步道等候時間過久,造成困擾,正在研議採取預約的可能性。

桃園縣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受到天空步道成為熱門景點後,遊客人數大增,根據桃園縣風景管理所江南志所長表示,從7月2日開放,預計到10月底,入園人數可以突破百萬人次之多,可見天空步道所帶來的魅力。

至於天空步道遊客人數,江南志所長表示,天空步道開放後,遊客人數也相當多,但是因為採取總量管制,加上每星期一休園等措施,參觀人次約30萬人次左右。

基於安全考量,天空步道都有加以安全檢查及設置監控點,同時,為免遊客等候時間過久,江南志所長表示,未來天空步道不排除朝向預約等方式,以免造成遊客困擾,另外,小烏來風景區內還有許多景點,遊客不妨深度旅遊,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