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重建區咖啡 比利時飄香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莫拉克重建區咖啡 比利時飄香

2012年02月28日
摘錄自2012年2月28日中國時報嘉義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第20屆「美麗亞洲旅展」25、26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揭幕,台灣展出的莫拉克重建區農特產品中,以阿里山高山茶及高山咖啡最受外國人的歡迎,試飲後驚嘆連連,對台灣充滿好印象。

旅展除展示國情、觀光、美食、文化、國家公園及多元生態等,之前在「布魯塞爾國際旅展」中,受到民眾詢問度最高的莫拉克重建區文創產品,也全數移至展攤展出。由行政院莫拉克重建會及原住民族委員會提供的「原鄉藝術品」,再度成為民眾詢問焦點,為台灣展場帶來聚焦效果。其中,莫拉克重建區屏東泰武、德文;高雄藤枝;嘉義阿里山咖啡等高山咖啡,最受歡迎。

現場民眾試飲後表示,台灣咖啡雖與義大利咖啡風味不同,但香味富層次感,飲完還有回甘的感覺,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