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一起愛地球,鐵花村二手市集」尋寶去!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4/22「一起愛地球,鐵花村二手市集」尋寶去!

2012年04月20日
本報2012年4月20日台北訊,王鎮中整理報導

二手市集,或許就像一場尋寶遊戲,找回的不只是實質的缺少,還可幫心靈填空!4月22日下午3點半,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台東鐵花村將舉辦「一起愛地球!鐵花二手市集」活動。

當天參與二手市集的攤位,更將把總收入的10%,捐給長期推動台灣環境生態意識的「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呼朋引伴落實一起愛地球的決心!

現場將有15個二手攤位共襄盛舉,包括有好聽的CD、好看的書、好用的雜貨、好穿的衣物…等,歡迎大家一起來鐵花村挑選自己所需要的好東西,實踐「讓資源循環利用」的愛地球表現。

當天除了鐵花二手市集外,常態性的農夫市集和手創市集也一起響應世界地球日的概念,推出「自備餐具、餐盒、環保袋或不索取包裝,現場可折抵消費5元」的活動,不但減少地球的負擔也減輕荷包的壓力!

1970年4月22日,美國發起第一次的地球日運動,促使兩百萬名民眾走上街頭,反對環境被破壞及汙染,發展至今日已成為國際性的環境意識行動。鐵花村不但舉辦「一起愛地球!鐵花二手市集」活動,當天參與二手市集的攤位,更將把總收入的10%,捐給長期推動台灣環境生態意識的「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呼朋引伴落實一起愛地球的決心!

來尋寶吧!在地球日的這一天,我們鐵花二手市集見!

一起愛地球!鐵花二手市集   

活動時間:2012/04/22(日) 15:30~太陽下山前  *遇雨延期至5/6(日)

活動地點:鐵花村音樂聚落(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洽詢電話:089-34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