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台灣牛 李:沒瘦肉精 馬應來吃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推銷台灣牛 李:沒瘦肉精 馬應來吃

2012年06月21日
摘錄自2012年6月21日自由時報雲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由於颱風打亂參訪行程,李登輝的雲林行提前一天在昨天中午結束。在離開雲林前,他不忘推銷當地飼養的台灣牛肉,強調不含瘦肉精成分、好吃,應該叫馬英九來吃台灣牛肉。

斗南農會推廣 阿輝伯吃得津津有味

李登輝前往芸彰牧場台灣牛肉專賣店,與斗南鎮農會幹部及相關業者品嘗道地的台灣牛肉。他指出,現在斗南鎮農會要推廣吃台灣牛肉,因為近來瘦肉精美牛爭議大,所以推廣用台灣的肉牛代替,他認為這對台灣幫助很大。

斗南鎮農會總幹事張有擇強調,這裡的台灣牛肉,完全不含瘦肉精,吃得安心。

阿輝伯當場也吃得津津有味,他並向業者表示,會與農委會討論台灣牛養殖、行銷問題。近日他曾到台北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由於瘦肉精美牛的爭議,日本料理店沒有供應美牛,台灣牛相關業者可想辦法打進台北日本料理店的通路,讓顧客享用肉質鮮美且安全的台灣牛肉。

媒體詢問台灣牛是否好吃,李登輝持肯定答案,並強調這些台灣牛肉都不含瘦肉精成分,是台灣自己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