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瘋環保 大家一起設計容器寶寶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動腦瘋環保 大家一起設計容器寶寶

2012年07月20日
本報2012年7月20日台北訊,林子晴整理報導

環保寶寶圖像創意設計徵選 環保署提供資源回收、垃圾減量是台灣近年來一直在教育推廣的重點,環保署舉辦的「容器隨手收、環保你hold住:容器寶寶圖像創意設計徵選」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環保署署長沈世宏提醒大家,活動截止日為7月31日,大家要把握機會,發揮創意巧思,設計設計出最可愛、生活化的容器寶寶。不只為環保盡份心力,更有機會拿走首獎獎金3萬元!

若要設計的民眾,設計容器寶寶可從「金屬容器」、「玻璃容器」、「塑膠容器」以及「紙類容器」等四類回收項目中,選擇來做設計,每類可以各投稿一件,將選出首獎1名、優勝3名及佳作20名。

本次擔任資源回收宣傳大使的藝人粉紅豬鍾欣凌表示,她希望每個人都能親身做環保,從容器隨手回收開始進行,留給下一代乾淨的生活環境,讓孩童安心長大。也呼籲大家發揮創意,除能設計個性化、新潮的容器寶寶,引領風潮外,更可號召大家一起投入容器回收,全民瘋環保。

環保署呼籲,民眾能一同響應環保,讓廢容器回家,為資源回收工作貢獻心力,共創樂活優質綠生活。想了解容器寶寶圖像創意設計徵選活動辦法、速食店資源回收巡迴活動場次時間以及廢容器回收等相關訊息,可以到環保署資源回收網 查詢,也可直接連結Facebook活動網,亦或搜尋「容器隨手收」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