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1家廠商進駐環保園區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新增11家廠商進駐環保園區

2006年05月23日
摘錄自5月22日工商時報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環保署審查通過敏盛生技等11家廠商進駐環保科技園區。環署官員21日表示,截至目前,累計進駐全台4處環保科技園區的廠商共有32家,產業生態鏈逐漸成型。

這次通過審議的11家廠商,有研究生物製劑的敏盛科技、回收處理飛灰的環拓科技以及資源化設備製造的瑪格瑞等3家申請進駐實廠房。另有從事環保能源技術研發、再生能源設備生產、貴金屬回收等業務的傳閔工程顧問、友荃科技、嘉馬金屬科技、金典油炭科技、精鋼精密科技、太康環保科技、新南興環保科技及晉瑄科技等8家廠商進駐量產實證區。

官員說,目前全台4座環保科技園區中,以高雄園區進度最快,已有20家企業進駐,台南園區有9家,桃園園區有2家,花蓮園區則只有1家廠商進駐,2家廠商提送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