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旅遊示範區標準認證啟動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生態旅遊示範區標準認證啟動

2012年11月20日
摘錄自2012年11月20日中國環境報深圳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中國生態旅遊示範區建設與管理培訓班近日在廣東省深圳市舉辦。作為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建設的專案啟動會,來自環境保護部和國家旅遊局有關的主要負責人,和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環保廳(局)和旅遊局的100多名代表,共同在如何推進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的創建工作進行了深入闡述和探討,來自中科院、中山大學(中國)等研究機構的專家對中國生態旅遊示範區的運行管理辦法等問題給予了全面解讀和分析。

培訓班標誌著中國生態旅遊示範區標準認證工作全面啟動,具有重要指導意義。環境保護部自然生態司司長莊國泰表示,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建設是推進生態文明的重要載體,也是落實在發展中保護,在保護中發展的環境保護戰略思想的重要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