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現身反核:不讓土地發生危險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林志玲現身反核:不讓土地發生危險

2013年02月27日
摘錄自2013年2月27日新頭殼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名模林志玲日前傳出表達反核的消息,27日她終於現身,透過網路影音視訊向社會表示,「如果今天我們有選擇權的話,我不會讓任何危險發生在這塊土地上。」、「讓我們學習負責」。

林志玲談話全文如下:「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志玲。我相信許多朋友對於核能建廠和專有名詞都不甚了解,可是我相信,你和我都知道,我們愛惜我們家園,我們愛惜我們的土地,如果今天我們有選擇權的話,我不會讓任何危險發生在這塊土地上,讓任何我們最心愛的朋友,心愛的人受到任何傷害,我相信你我都有一樣。

而且在經過許多天災後,我們也看見了,人類是無法抵抗大自然的,有任何危險的發生,我們是無法拯救的,我希望從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對現在自己負責,對未來的自己負責,為下一代負責。

現在我們有選擇權的時候,讓我們學習負責,然後,要知道能夠健康生活,這是這一生最無價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