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生活綠點子 環保達人招募中!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發現生活綠點子 環保達人招募中!

2006年06月05日
本報訊

為使民眾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節約資源、再生利用及降低環境污染,環保署特舉辦「尋找環保達人─徵求生活綠點子」活動;環保署署長張國龍表示,6月5日是全球環境日、亦是台灣環境日,希望藉此活動分享綠點子,提供民眾更多具體行動方案。

活動主題網站(http://epa.e-info.org.tw)亦於今日同時開跑,自6月5日起至7月20日止,開放有興趣的團體或個人上網報名,從食、衣、住、行等幾面向發揮創意,將生活中有關的環保節能、資源再利用的創意構想,以文字或圖片方式分享。評選則以「生活環保實踐性」、「創意獨特性」、「說明與呈現完整性」三項指標為準,入選的點子將公佈於網站上,第一名的金點子獎將可獲1萬元的獎金!

本活動由惠國顧問公司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承辦,盼藉由大眾參與綠點子的徵選,將相關的資料與知識整合至活動網站,廣泛收集省能、省資源的生活技巧,從個人、家庭日常生活做起,加強國人對於珍惜資源的觀念, 一起來為這片土地的未來努力,共同為環保貢獻一份心力!

如欲詢問活動辦法及相關資料,請洽環保署或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