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與保育動物合影 惹爭議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蕾哈娜與保育動物合影 惹爭議

2013年09月24日
摘錄自2013年9月22日中央社波特蘭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流行女歌手蕾哈娜上週末期間在泰國普吉島度假時,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與當地保育類動物懶猴合影照片,導致兩名當地男子被捕,和可能面臨最高4年有期徒刑。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今天報導,懶猴(slow loris)在泰國被列為保育類動物,蕾哈娜(Rihanna)20日將1隻懶猴放在肩上的照片在Instagram曝光後,泰國當局循線追查並逮捕了提供懶猴給這位女星拍照的1名20歲男子與1名16歲青少年。

報導指出,這兩名男子由於觸犯泰國保育動物法律,可能面臨最高4年有期徒刑,及大約1300美元罰金。

不過,兩名男子遭到逮捕時,蕾哈娜早已乘船離開普吉島。她的Instagram帳號badgalriri於21日上傳了一張她身穿黑色泳裝站在船上的最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