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家具送愛心 震旦家具和環資一起愛地球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捐家具送愛心 震旦家具和環資一起愛地球

2013年11月15日
本報2013年11月15日台北訊,張景雲報導

14日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很熱鬧,穿著紅色背心的工作人員在大太陽下忙進忙出,將嶄新辦公家具搬進協會辦公室,並完成組裝。震旦家具14日捐贈環資辦公家具,共計辦公椅12張、公文櫃5組、會議桌3組,代表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行動支持。

震旦行捐家具。

震旦家具事業部信義分公司經理謝一正也親自下來幫忙搬運家具,他說明,震旦家具熱心公益,長期關懷弱勢,921地震與311日本海嘯發生時,震旦家具也積極投入賑災工作,對於台灣公益團體,也一直有在默默支持,常捐贈所需辦公家具,給予實質上的幫助,而震旦家具捐贈家具的包裝與紙箱都會回收妥善處理,相當重視資源的回收再利用。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表示,非常感謝震旦家具的資源分享,協會的辦公桌椅多為他人捐贈的二手家具,這是協會十幾年來第一次可以使用新的家具。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於西元2000年成立,致力於公開環境資訊,推廣環境信託,並關心海岸、氣候變遷等各種環境議題,協會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與震旦家具合作的機會,例如透過企業淨灘或合作舉辦環境教育講座的方式,而個人也可以透過環資電子報的訂閱,關心環境資訊,共同朝向友善環境的方向邁進。「環境保護要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去發揮,」謝一正也說,「震旦家具將繼續努力在社會上發揚環保的理念。」

※ 環境資訊中心粉絲頁上線囉,邀請您來按讚,一起推廣環境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nc.te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