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柏嵐為地球當志工 去年服務近萬小時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天柏嵐為地球當志工 去年服務近萬小時

2014年01月28日
本報2014年1月28日台北訊,林琳報導

台灣天柏嵐(Timberland)2013年度攜會員進行「地球英雄帖‧時數造英雄」會員志工服務活動,年度累積總時數為8908小時,個人服務超過40小時者更高達59位。

進行移除巴拉草前,志工專心聆聽工作要點。

天柏嵐25日辦理2013年度頒獎典禮,邀請會員來到前年發佈服務活動的起點──關渡自然公園,大夥一同為環境服務、更為彼此去年度為環境的努力喝采,場面溫馨動人。

去年度服務時數前兩名者,分別為153小時的楊淑斐、133小時的張欣欣。今年度,天柏嵐企業更邀請兩位遠赴內蒙古參加植樹計畫,服務外地環境,體驗在地風情。而頒獎典禮的高潮非屬幾位會員私下貼心整理出一本年度活動回憶錄,回贈給天柏嵐企業,令企業同仁又驚又喜。

頒獎典禮的大驚喜,由會員貼心準備年度志工服務回憶錄回贈企業的動人時刻。天柏嵐台港新馬總經理吳美君欣慰地表示,回想起活動的第一場,介紹年度志工服務計畫時,不僅憂心志工參與的狀況,沒想到意外獲得許多會員的熱情支持,也希望大家在平時用地球英雄帖中友善環境的生活態度渡過每一天。

服務時數排名第三名109小時的志工吳振宇表示,很開心去年度可以跟其他會員朋友一起跑全台進行服務,每一次的服務都是對社會正向的付出、夥伴的情誼也更深。

志工羅秋月說,很開心可以來參加服務活動,一有機會就想要來服務跟其他志工敘舊、放鬆心情。志工王湘白則表示,參加志工服務活動,是給自己週末早起的動力,很高興因此有了這麼多美好充實的生活。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開心回應,感謝大家對於守護環境的熱情支持,也希望這顆綠色種子,持續發揮影響力,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