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挺329反核路跑 報名免費看KANO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魏德聖挺329反核路跑 報名免費看KANO

2014年03月13日
摘錄自2014年3月12日新頭殼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電影「KANO」的監製魏德聖身為爸爸非核陣線的發起人,宣傳電影「KANO」時,也不忘推動非核家園!爸爸非核陣線表示,即日起,凡完成「329核輻大逃殺」報名者,即可獲贈「KANO」電影票及非核紀念商品,而魏德聖本人更錄製了一段影片力挺反核路跑活動。

魏德聖在影片中說,「這場反核戰役不是為了要贏,是為了不要輸掉孩子的未來」,希望大家能一起參加329的反核大路跑。

由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爸爸非核陣線、民主進步黨主辦的「2014終結核四 核輻大逃殺路跑」,將於3月29日(周六)早上7點於凱達格蘭大道起跑,路線長度7公里,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5日止;報名除了送電影票外,還有棒球帽、環保袋、核廢料桶造型撲滿等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