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業革命4.0 西門子提「未來工業」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聚焦工業革命4.0 西門子提「未來工業」

2014年04月07日
摘錄自2014年4月7日聯合晚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引領全球工業創新與發展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4月7日揭開序幕,響應德國政府工業4.0的願景,西門子 (Siemens0全展將聚焦「掌握科技優勢、實踐未來工業」,推出新一代「全方位整合自動化」、「整合驅動系統」與「全方位電力整合」的最新組件與解決方案,進一步結合生命週期管理軟體的應用,有效增加效率減少能耗、縮短產製時間,並提高靈活性,奠定全球產業邁向工業4.0的穩固基礎。 

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 (Erdal Elver)表示:「先進的數位與網路,結合虛擬規劃與實體生產,為製造工業帶來了決定性的成長動力,我們預期會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轉向創新及整合性科技,以強化他們的競爭地位。西門子支持台灣產業升級並積極引進最新的工業概念與解決方案,協助台灣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因應第四次工業革命,西門子藉由今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出如何導入數位及智慧化生產模式,以整合產品設計及生產流程,也將展出最新版本的「全方位整合自動化」平台,進一步透過升級的解決方案,將自動化所提升的生產力轉化為實質的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