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聯手亨氏 研究以番茄製造汽車零組件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福特聯手亨氏 研究以番茄製造汽車零組件

2014年06月12日
摘錄自2014年6月11日華爾街日報美國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福特汽車(Ford Motor Co.)正在尋找一種更持久的方式來製造汽車,而番茄可能也會變成它的一種原料。

福特汽車和亨氏(H.J. Heinz Co., HNZ)正在研究使用番茄纖維來研究一種更為持久的複合材料用於汽車製造。這兩家公司週二稱,干番茄皮可以用來製造連線支架或汽車上的硬幣及雜物儲存罐。福特研究人員正在測試這種材料的耐受度。

福特已經擁有了8種來源於生物的汽車生產材料,包括提取自椰子的複合材料以及大豆泡沫坐墊等等。福特正與亨氏、可口可樂公司(The Coca-Cola Company)、耐克公司(Nike Inc.)、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合作。這些公司說,打算生產出一種100%提取自植物的塑料,用於包裝或其他目的,以替代目前產自石油的包裝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