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省成本 礦商巨頭也青睞再生能源 | 環境資訊中心

要省成本 礦商巨頭也青睞再生能源

2017 年 05 月 29 日       
英國獨立報報導,主要採礦公司開始尋求以再生能源降低成本和減少碳排,連全球最大的幾家化石燃料公司也不例外。 全球最大的海運煤商嘉能可(Glencore)在2017永續報告中指出,他們有19%的能源來自再生能源,比去年高出一個百分點。同時,嘉能可重申,全世界會持續使用燃煤,該公司並沒有擱淺資產的風險。 根據嘉能可網站,「由於能源需求提高,...
一次突如其來的停電,就會讓一個大官下台?別笑,是真的! 2011年9月15日下午三點,南韓因為突如其來的秋老虎高溫,使電網尖峰負載飆升至7200萬瓩(72GW),超乎國營電力公司KEPCO原本估計的6400萬瓩(64 GW),結果造成全國無預警斷電數小時,影響超過600萬用戶,不僅交通、電信、工廠作業大亂,還有多人被困電梯,連職棒賽事也得取消,...
All Young Where :巨蛋現在移樹的問題出在為什麼是「體育局」用防汛措施做藉口,明明納莉颱風後已經14年沒淹水,卻替遠雄在“未取得建物復工許可”前,就開始為更改路型及排水溝的前置做移樹及縮減行人道的工程。巨蛋如果不續蓋,路型就不用改,也就不需要移動路樹,多此一舉。

          

電子報由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發行
對我們有任何疑問或指教歡迎利用以上連結連繫

更新資料 退訂電子報 |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20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