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佳水族館 屏東海生館第5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亞洲最佳水族館 屏東海生館第5

2014年08月07日
摘錄自2014年8月6日中央社雅加達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票選出亞洲最佳10大水族館及最佳10大動物園。位於台灣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名列第5;台北市立動物園名列第6。

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今天(6日)報導引述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舉辦2014年「遊客票選獎」(Travelers' Choice Awards),針對全球動物園及水族館進行票選,在動物園部分,亞洲國家中台北市立動物園名列第6。

第1名是新加坡動物園,第2名是泰國綠山動物園(Khao Kheow Open Zoo),第3名是印度邁所動物園(Mysore Zoo),第4名是中國大陸廣州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第5名是印尼的巴圖動物園(Batu Secret Zoo)。

在水族館部分,亞洲國家中,位於台灣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名列第5。第1名是日本大阪的海遊館(Osaka Aquarium Kaiyukan),第2名是日本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第3名是泰國曼谷的暹羅海洋世界(Siam Ocean World),第4名是馬來西亞吉隆坡會議中心廣場水族館(Aquaria K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