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年會中途休會 以杜環保人士之口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石油公司年會中途休會 以杜環保人士之口

2005年05月02日
編譯 劉博樺;審校 蔡麗伶

美國,加州,聖雷蒙,2005-04-27 (ENS)- 雪佛龍德士古公司的總裁大衛歐雷里(David O’Reilly)今天在該公司年度大會上,向投資人報告公司的原油獲益創下紀錄,然而隨後竟在環保人士發表意見的當中唐突的將麥克風關掉,並且宣布休會。他截斷了一場由「守望亞馬遜」(Amazon Watch)執行長索塔尼(Atossa Soltani)所發表的談話。「守望亞馬遜」是一個非營利團體,並且常與主張其土地及健康均因德士古公司的活動而受到傷害的厄瓜多社區一同合作。 



 

全文及圖片詳見:http://ens-newswire.com/ens/apr2005/2005-04-27-06.asp
版權歸屬Environment News Service(ENS),環境資訊協會(劉博樺 譯,蔡麗伶 審校)
中英對照譯稿請見:http://news2.ngo.org.tw/php/ens.php?id=0504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