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高溫下徒步旅行 美12歲男孩身亡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38度高溫下徒步旅行 美12歲男孩身亡

2016年07月25日
摘錄自2016年7月24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這幾天美國中部遭遇「熱蓋」高溫天氣,多地氣溫超過100華氏度(37.8攝氏度)。週五,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12歲的男孩在這種酷熱天氣下出門徒步旅行,不幸死亡。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7月23日報導,鳳凰城警方表示,週五(7月22日)下午,這名12歲男孩和一個成年男子一起,在鳳凰城沙漠植物園(Sonoran Desert Preserve)徒步旅行,途中男孩病倒。

警方已經確定這名男孩是科迪‧富勒姆(Cody Flom),當時男孩在徒步旅行時,身上背著兩公升的水。男孩在途中病倒後,同行男子試圖把男孩帶離旅行步道,但沒有成功。這名男子便想用手機致電911求救,但手機沒有信號。最後,他不得不把男孩留在那裏,自己跑去尋求幫助。

男孩後來被宣布死亡,據悉死因是極端氣溫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