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咖啡新使命 助農民改善生計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印尼咖啡新使命 助農民改善生計

2016年08月16日
摘錄自2016年8月14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印尼咖啡商與「印尼生物多樣化基金」、非政府組織Petra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協助偏鄉農民耕作技能,提升咖啡豆的品質,重視環境保育,以改善農民生計。

印尼咖啡商Twind昨天與「印尼生物多樣化基金」(Indonesian Biodiversity Foundation)及當地非政府組織Petra簽署合作備忘錄。

Twind代表羅啟豐表示,像是蘇門答臘有農民以種植咖啡樹為生,但他們缺乏提升咖啡豆品質的技能,也不關注環境保育問題。

羅啟豐說,這項合作備忘錄將協助咖啡農民耕作、培育咖啡豆的能力。他指出,Twind涵蓋咖啡產業的上下游,包括提供教育訓練、協助農民種植咖啡樹、烘焙咖啡豆、提供飲用咖啡器具、銷售咖啡產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