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今明空氣品質不良 污染物濃度中午12點最高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台北市今明空氣品質不良 污染物濃度中午12點最高

摘錄自8月14日中廣新聞網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台北市的空氣品質,14號監測出5處空氣品質監測站,空氣品質不良,台北市環保局表示,因為台北市最近氣候偏熱且風速低,空氣污染物濃度容易累積,預測15號的空氣品質也會不佳,而污染物濃度最高的時間,會是在中午12點到下午1點,民眾要多注意。

台北市最近的空氣品質,一到正午的時候,因為天氣熱,加上幾乎沒有什麼風,空氣品質嚴重不良,台北市環保局就發現,台北市內14日,就有五處空氣品質監測站,監測出空氣品質的臭氧污染物濃度達到不良等級,也就是空氣污染指標PSI值大於100,而最高濃度發生的時間,是在中午12點到下午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