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底薩哈林石油將運往印度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2006年底薩哈林石油將運往印度

摘錄自8月21日俄新網新德里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印度油氣公司ONGC Videsh Limited的首批兩艘油船,將於今年10月和12月將近150萬桶薩哈林石油運往印度,然後在印度各個能源產品加工公司間進行拍賣。ONGC Videsh Limited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國有油氣公司ONGC的子公司,持有「薩哈林1號」項目20%的股份。「薩哈林1號」項目主要是開採薩哈林島東北大陸架的3個石油天然氣田。該項目計劃開採約23億桶石油(3.07億噸)和4850億立方米天然氣(17萬億立方英尺)。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公告中說,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18日通過該公司下屬的英國子公司天然氣工業營銷與貿易公司(Gazprom Marketing and Trading Ltd)向日本出口了第一批液化天然氣。這批液化天然氣從三菱集團購得,三菱集團最開始則是從Celt公司(三菱集團和東京電力株式會社(Tokyo Electric Power», Inc.)的合資企業)購買的天然氣。 這筆成功交易是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進入亞太地區國家液化天然氣市場的第一步,出口的液化天然氣共14.5萬立方米(約9200萬立方米天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