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先生長女承父業拍野生紀錄片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鱷魚先生長女承父業拍野生紀錄片

摘錄自9月11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鱷魚先生」歐文不幸命喪於魔鬼魚尾刺後,歐文的遺體將長埋於其家族經營的動物園內。他的遺孀泰里已同意讓2人的8歲大長女賓迪繼承父親衣缽,拍攝新的野生紀錄片系列。

44歲的歐文生前不時與兇猛險惡生物接觸、游走死亡邊緣,其紀錄片鱷魚先生」系列的全球累積觀眾約2億。歐文在事業高峰身故,在外界擔心由他經營的18.2公頃動物園會因缺少經費來源而無以為繼,泰里已決定繼承丈夫保育動物的遺志,繼續攝製野生紀錄片。

泰里將參與節目製作,並讓賓迪參與演出。事實上,歐文在生前已開始籌拍以女兒賓迪為主角的紀錄片。按照計劃,賓迪將在節目中接觸無危險的蛇和餵小蜥蜴。鑑於她是歐文的女兒而備受公眾注目,預料後續紀錄片仍有一定的收視率。

9月10日近300名潛水員齊集昆士蘭省東岸水域把鮮花撒入太平洋,悼念歐文。為哀悼常穿卡其服裝的歐文,有人提議把9月8日定為「國際卡其服日」,並獲得多位澳州政客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