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要求英國BP石油公司提交阿拉斯加輸油管更新計畫新細節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國要求英國BP石油公司提交阿拉斯加輸油管更新計畫新細節

2006年12月20日
摘錄自12月20日路透社紐約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輸油管管理當局已要求英國石油公司BP Plc 提供,該公司在阿拉斯加普拉多灣油田更換16英哩長原油運輸管計畫的最新細節。BP今夏宣布,將更換普拉多彎油田兩邊全部的原油輸送管,因3月時部份輸油管的嚴重腐蝕造成重大漏油事件,並導致油田的一部份於8月關閉。



這些事件促使美國交通部擴大其管制監督,以包含之前曾由州代理機構監督或完全未接受管理的低壓導管,如運輸管線。該公司在更換導管期間,在輸油管腐蝕區段附近暫時架設了原油輸送旁管,而管理當局也要求BP陳述旁管的預期使用時間。



阿拉斯加北坡(North Slope)的土木工程通常僅容許在冬季執行,以防重機械傷害永久凍土層。BP需在12月21日前對此資訊提交要求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