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橋下遭濫倒 臭翻竹北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中山高橋下遭濫倒 臭翻竹北

2016年11月22日
摘錄自2016年11月22日自由時報竹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新竹縣竹北市公15綠能公園旁的高速公路高架橋下,近來遭人偷倒廢棄物,破損馬桶、成堆瓶罐與腐敗長蟲的廚餘惡臭難聞、蚊蟲孳生,鄉親痛罵離譜、噁心!

縣府環保局、竹北市公所清潔隊和土地所有人、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北區工程處昨天會勘, 清潔隊這兩天會先協助清除,將追查垃圾來源,高公局也將儘快在路邊架設鐵絲網圍籬,並加強巡查。

竹北市民代表林增堂說,竹北市莊敬一路旁的中山高橋下邊坡,地勢低、樹木遮蔽,綠能公園周邊社區住戶抱怨,1個月前就發現廢棄物,這幾天越倒越多,垃圾堆綿延約100多公尺長,實在很誇張。

清潔隊說,竹北市中山路等處的中山高橋下邊坡,上個月也被偷倒大量廢棄物,經協調後,已由清潔隊協助清除,高公局正辦理發包施設圍籬,沒想到昨天另一處地點也遭濫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