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綠!宣布全球設施已 100% 使用再生能源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蘋果好綠!宣布全球設施已 100% 使用再生能源

2018年04月11日
摘錄自2018年4月10日Pingwest、信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蘋果公司主理環保事務的副總裁Lisa Jackson說,已達致完成全部設施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標。

蘋果今天(10日)宣佈公司所有設施,包括 43 個國家裡的所有數據中心、辦公場所和直營店,已達成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標。另外蘋果還提到最近又有 九 家供應商承諾將為全部設施採用風能、太陽能等可再生能,實現這目標的供應商數量將達到 23 家。

向蘋果設施供電的可再生能源有很多,比如美國大型風電場、以及日本與新加坡的數百個屋頂太陽能系統。蘋果還敦促公用事業採購可再生能源以幫助推動蘋果的營運。鼓勵供應商跟著實現百分百使用可再生能源是蘋果的下一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