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藝爸爸」宣布參選北市松山信義 為環境、文資發聲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游藝爸爸」宣布參選北市松山信義 為環境、文資發聲

2018年04月23日
本報2018年4月23日台北訊,編輯室整理報導

松菸護樹志工團成員游藝23日在臉書上表示將投入北市議員參選。他寫道:「今天是423,松菸護樹行動屆滿四週年!是我人生歷程中非常重要的日子。因此,我選擇在意義重大的這一天,以松菸護樹帳篷為起點,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途。是的,我決定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

游藝表示,他目前卸下松菸護樹志工團政策組組長的職務,全心投入參選。不過他並不準備大肆宣揚,「只想先去跟松菸老樟樹與紫檀大樹公上香,向老樹們稟告我要宣佈參選的事情。」

談到關心的議題,游義仍是秉持著在志工團的熱誠,他說,希望未來的議員辦公室能成為環境、文資、反迫遷、動保與其他社運議題在市議會裡的共同堡壘。

游藝自言年輕時曾犯下許多不可原諒的過錯,甚至自嘲「選舉期間也會被拖出來丟石頭」,但也因此他希望做得更多,自由時報報導,游藝表示,若當上市議員,要關心很多市議員不關心的議題。他受訪時也直言,市長柯文哲雖然不斷說,他要改變成真,但目前依舊是走馬郝舊政治。

據了解,松信選區第三勢力包括親民黨洪士奇、時代力量吳崢、民國黨徐世勳、無黨籍身分參選的Youtuber「呱吉」邱議員。自由時報報導,被問到有甚麼優勢,游藝說,他是在地居民,過去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如果他們在選票上看到游藝爸爸的名字,他們會蓋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