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萊德私募基金 收購台灣雲豹能源旗下太陽能電廠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貝萊德私募基金 收購台灣雲豹能源旗下太陽能電廠

2018年08月08日
摘錄自2018年8月3日經濟日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貝萊德宣布,貝萊德實質資產已簽訂協議,收購台灣雲豹能源59百萬瓦(MW)交流電/ 70MW直流電的太陽能投資組合,其中包括台灣的28項計畫。

這次收購是透過貝萊德實質資產的私募基金來進行,該基金投資全球的風力與太陽能資產。 這次交易是貝萊德在台灣的首次再生能源投資,更是貝萊德首次水上浮動太陽能收購計畫。

交易內容包括預計於2019年全面運作的營運與建設計畫,由太陽能開發商和營運商永鑫繼續提供工程、採購和施工(EPC)及長期營運和維修服務。這為投資者提供穩定的長期收入,因為可以獲得具有吸引力的20年收購價格補貼(FIT)合約及投資級別的承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