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跟進導入輕油電動力 小改款車型預計4月日本首發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Suzuki Swift跟進導入輕油電動力 小改款車型預計4月日本首發

2020年03月18日
摘錄自2020年3月18日ETtoday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2020年暫訂沒有改款幅度較大的新世代車型問世,但近年來憑藉著堅強的「小車大軍」席捲市場的Suzuki,也著手針對品牌車款進行小改款更新。

根據日媒報導,即將在4月推出小改款車型的Swift,在動力規格上,如無意外的話,Suzuki應也會擴大輕油電系統的應用範圍,進而在既有的1.0升渦輪、1.2升自然進氣動力設定之外,追加1.2升輕油電動力車型;同時同宗性能車型Swift Sport預計也將會在1.4升渦輪汽油引擎當中,額外追加48V輕油電動力架構,藉此改善該車款在油耗以及排污的各項表現。

回到台灣國內,雖說受限於歐盟排放法規,台灣Suzuki早些時候已宣布停止Swift Sport的導入事宜,但一般常規Swift仍具備相當不俗的銷售潛力;為此外界一般也不排除,小改款Swift將會是台灣Suzuki下一批積極爭取導入的戰略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