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有機農產直賣 | 環境資訊中心

美濃有機農產直賣

2007年08月02日
發起單位:美濃鎮有機米產銷班

農產直賣產銷互惠。圖片來源:台灣綠黨Green Party Taiwan農產直賣產銷互惠

我們是一群美濃在地的農村子弟,積極的投入到有機耕作的生產行列當中。

我們選擇以虔誠的心,傾聽泥土的聲音,回歸大地的擁抱。

透過自然的耕作方式,重新建立生產機制,維護農村生態環境。

我們相信有機耕作不只是種田也是種人心,

期望透過「自願互利、共產共銷」的合作化機制,讓農民與土地一同成長。

我們也希望大家在稻穗黃熟的季節,

能感受農村的辛勞與品味農民用心耕作的收穫。

有機米的營養價值

美濃的有機米採荖濃溪富含有機質的溪水灌溉,過程施用有機肥,不噴灑農藥,五月底六月剛收割的稻米因為新鮮正是最好吃的時候。我們推廣食用糙米,而糙米雖然煮起來較為費時,然而卻具有更豐富的營養價值,稻米中60%~70%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大量的氨基酸,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E,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對於穩定情緒有很大的幫助,適合現代忙碌、生活壓力大的現代人。

我們期待您多到美濃村走動,認識農村、農業與農民。圖片來源:台灣綠黨Green Party Taiwan走吧!我們田裡見

我們期待您多到農村走動,認識農村、農業與農民。

農村雖然忙碌,我們仍希望邀您同來瞭解裏作農田上多元的有機產業面貌。

農事體驗活動報名專線:0910860823 鍾宜秀

若聯絡不上,可能我在田裡,請隔一段時間後再撥,或在手機留下您的訊息,我收訊後再與您聯繫。謝謝!

 

訂戶資料

姓名﹍﹍﹍﹍﹍﹍﹍聯絡電話﹍﹍﹍﹍﹍﹍Email﹍﹍﹍﹍﹍﹍﹍﹍﹍﹍﹍﹍

寄送地址﹍﹍﹍﹍﹍﹍﹍﹍﹍﹍﹍﹍﹍﹍﹍﹍﹍﹍﹍﹍﹍﹍﹍﹍﹍﹍﹍﹍﹍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或匯款至下列帳號──

戶名:鍾宜秀 郵局局號:0041063 帳號:0657754

☆ 匯款後3個工作天內若仍未收到產品,請致電鍾宜秀確認相關事宜。

☆ 請將訂戶及訂購資料以郵寄、傳真或Email方式回傳至本頁最下方的聯絡方式,或直接採電話訂購。

1.混和搭配購買滿2000元不需負擔宅配費用。

2.單獨購買有機米每次配送數量達20公斤以上免運費,20公斤以下需自付運費100元。

供貨農民 美濃鎮有機米產銷班:古文錦、曾啟尚、周玉玲、鍾宜秀

主要聯絡人:鍾宜秀

電話:0910860823 傳真:(07)6850938 Email:cyscarol@gmail.com

班場所:(843)高雄縣美濃鎮中興路一段31號

參考網站:台灣綠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