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張安全回家的票」交通部陳情 | 環境資訊中心

「給我一張安全回家的票」交通部陳情

2008年10月06日
發起單位:綠黨、荒野保護協會、洄瀾夢想聯盟、化作春泥更護花聯盟、環保聯盟花蓮分會、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花蓮後生會……等

集合時間:10/7(二)早上9:30(陳情活動為10:00~10:30)
活動地點:交通部大門口-臺北市仁愛路1段50號(仁愛與杭州南路口)

陳情訴求:
1在明年(98)春節前,台鐵北迴東部幹線之座位數擴充至「最少每日單向15000個座位」
2幸福花東馬上要、改善台鐵才會好、全民監督最可靠

活動說明:
各位關心花東的朋友,國慶日即將來臨,鐵路一票難求的惡夢也再度上演。今年的網路訂票依舊維持短短數分鐘就消罄一空的「榮景」,花東人回家的路途如此遙遠,馬總統已經上任3個月,為何仍未看見兌現幸福花東的誠意?花東人還要等多久?我們要求無論蘇花高、蘇花替是否興建,改善北迴鐵路的運能、增購太魯閣號班次是「馬上」且一定得做的事情。

這是普遍花東人民的共同心聲,期盼真正愛花蓮的民代及議員們,也能與我們一起積極推動花東鐵路改善方案。當天,青年將演唱花蓮在地樂團「湯姆與哈克」之自創歌曲《站火車》,就讓我們一齊前往交通部,共同表達花東人的心聲!

媒體聯絡人:鍾寶珠0960-333-038、蔡中岳0912-521-216

更多相關資訊在蘇花糕餅舖、交通方式請見地圖及公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