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Trade Coffee Break in Taiwan 台灣公平貿易咖啡時光 | 環境資訊中心

Fair Trade Coffee Break in Taiwan 台灣公平貿易咖啡時光

2009年05月08日
作者:余宛如(生態綠咖啡負責人)

  • How you can support Fairtrade?(你可以如何支持公平貿易?)
  • Buy Fairtrade certified products(購買公平貿易認證商品)
  • Become a Fair Trade workplace, university, council, school or faith group(讓你的周遭場域不論是工作場所、學校、政府單位或是宗教團體採取公平貿易)
  • Tell a friend about Fair Trade(告訴朋友有關公平貿易)
  • Get involved with Fair Trade Fortnight(加入「公平貿易Fortnight」)
  • Always look for a Fairtrade Label(永遠尋找公平貿易標籤)

離世界公平貿易日只剩一天,許多熱血的顧客問我,他們還可以為公平貿易日做些什麼?我把樂施會的呼籲直接翻譯如上文,我想慶祝公平貿易日這件事,對一個消費者來說其實可以很簡單,你可以準備一個小聚會,這個聚會裡面提供公平貿易的咖啡、或是公平貿易餅乾等等,與這些朋友一起分享什麼是公平貿易。一方面你把這種幸福傳遞給你的朋友,而你的消費直接支持到公平貿易。

所以快來加入「台灣公平貿易咖啡時光」,讓一杯咖啡在你的周圍散布幸福的氛圍,讓一首好歌燃起你熱血的青春,與你的朋友一起分享一個下午的公平貿易時光。而為了鼓勵你支持公平貿易,現在到生態綠購買公平貿易咖啡產品(含山豬糖)滿600元,再加99元,就可加購陳珊妮最新單曲「雙陳記」一張!(單曲一張原價NT$169元)

【註】本篇影像資料來源來自澳洲樂施會官方網站Fair Trade Coffee Break

※原文同步發表於生態綠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