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day Sunday減碳綠行動 | 環境資訊中心

Earthday Sunday減碳綠行動

2010年03月16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荒野保護協會、環保聯盟、主婦聯盟等NGO

活動時間:4月25日 10:00~11:00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活動內容:響應地球40周年全球慶祝日,請大家站出來,用人群排出CO2↓展現台灣減碳訴求,再來簽署你的綠行動,加入全球十億綠行動行列。2010減碳綠行動--千人排字GO GREEN!
當明天過後的主角變成了自己,天災巨變鋪天蓋地、席捲而來,我們已經不能袖手旁觀。在4月25日,離開你的電視,關掉你的電腦,換上最舒適的衣服,到自由廣場和我們一起為地球的未來站台!我們要募集1000名綠世代,用人群排出CO2↓字樣,以台灣地標之一自由廣場牌樓為背景,在全球慶祝日這天,展現出台灣綠世代與世界40個城市同步展現民間減碳的決心。
歡迎8人以上組團報名,個人歡迎現場報名加入,活動當天早上9:50於自由廣場集合,你可以用走的,用跑的,騎鐵馬,搭捷運...,越節能越in,越減碳越cool,用你的手印寫下對地球的承諾,參與者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物!

聯絡資料:湯翊羚(02)2302-1122
活動網址:www.earthda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