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sen市調:美國零售商要靠無基改成長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Nielsen市調:美國零售商要靠無基改成長

2010年03月15日
GMO面面觀2010年3月12日報導

根據專精市場調查的Nielsen公司網站,美國零售商正在擴展其品牌,聲稱快速成長的方法是將產品標示為「無基改」商品。Nielsen的數據顯示,該商標使2009年部門的銷售額增為6020萬美元,成長了67%。其中大部分商店品牌規模大,是眾所周知的連鎖店,有些是著名的健康和健全食品商店,還有其他一般的。

超級市場販賣經驗證的有機產品已有一段時間,因此以健康為訴求並不是新趨勢。然而,大家對基改產品的反感逐漸上升,已反映於市場品牌。NaturalNews的讀者沒有愚蠢到陷入基改食物的危險中而不自知。

一般認為基改生物和食品與器官損害、農作物歉收、用水量增加,甚至其他更糟的事有關聯,消費者已經察覺到這些產品的危險性。由於對基改種子和產品的反感,在零售市場上也呈現反彈。儘管食品藥物管理局已拒絕限制基改食品,自由市場和消費者需求正扭轉此局面。

訊息來源:Natural News

※ 本文轉載自GMO面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