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為地球日募款加碼 喚球迷捐款取熊象門票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職棒為地球日募款加碼 喚球迷捐款取熊象門票

La New熊隊籲球迷支持環保團體 一起Go Green

2010年04月23日
本報2010年4月23日高雄訊,曾彥蓉報導

La News熊穿上地球日有機棉T。分別為蔡建偉 36 、陳雁風54、 地球小姐 陳怡文職棒明星響應地球日!昨(22)日地球日40週年當天,La new熊主場對戰興農牛,配合「La new go green 愛棒球˙護地球」主題日活動,代表台灣到菲律賓參加地球小姐選拔獲得第4名的陳怡文受邀現場開球,並且與熊隊球員蔡建偉、陳雁風,一起穿上地球日40週年紀念有機棉T恤,共同推廣地球日觀念,呼籲球迷一起守護地球。

P1010358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表示,很高興熊隊一起響應地球日40週年,於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現場進行環保宣傳,透過球星的魅力及球賽的轉播,傳遞地球日精神及環保理念給更多球迷。La New熊隊行銷部表示,透過這次的合作發現很多人跟熊隊反應,原來台灣有環境團體默默為台灣做了這麼多事情;希望球員未來可以為環境做更多的付出。

熊牛對戰現場打出 Go Green宣傳地球日40週年系列活動地球日40週年系列活動不斷,為了邀請更多民眾響應地球日與支持棒球,即日起,捐款贊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舉辦地球日系列活動的民眾,滿千元除可獲贈地球日紀念T恤外,還可獲得5月6日在澄清湖La New熊vs.兄弟象的門票,限量200張,送完為止;另外,民眾可憑此張球賽門票,參觀高雄縣衛武營生態池都會公園或完整配套的節能減碳示範社區,也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喜愛職棒的球迷不要錯過!

※ 想知道更多地球日響應活動詳情,請按我
※ 想為地球付出心力,還可以參加捐款地球日滿千送T恤活動、Yahoo!公益拍賣Yahoo!公益募款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