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告遭駁回 中科:收到裁定書再做處理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抗告遭駁回 中科:收到裁定書再做處理

2010年09月02日
摘錄自2010年9月2日中廣新聞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針對中科三期及四期二林園區抗告遭駁回案,中科管理局晚間表示,謝謝最高行政法院體察本案急迫性與重要性,優先速度處理。但將等收到裁定書,進一步研究後,再做妥適處理。

中科管理局表示,根據最高行政法院所發布的新聞稿,就中科三期的假處分裁定,與停止執行裁定的抗告事件,是做成駁回抗告的決定。中科管理局先前已遵照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假處分裁定所下達的指示辦理,而且也符合停止執行裁定的要求,由於目前還沒收到最高行政法院裁定書,無法針對裁定內容表示意見。至於,中科四期停止停止執行裁定的抗告事件,最高行政法院做成廢棄原裁定,發回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重新調查,中科管理局會配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調查,提供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