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大展 綠色當道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電路板大展 綠色當道

2010年10月17日
摘錄自2010年10月17日經濟日報桃園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台灣印刷電路板國際大展20日起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是第11屆台灣印刷電路板(TPCA Show),在全球同性質展覽中為第二大,僅次於日本JPCA Show,尤其近年持續結合電子組裝、綠色科技擴大規模,99年首度新增熱管理產業,整合為印刷電路板(PCB)、電子組裝、綠色科技及熱管理等四主題,共263家參展商、1,118攤位。

台灣電路板協會(TPCA)表示,TPCA Show為響應環境潮流,只要是符合綠色、節能產品、技術的廠家,大會就將其綠色標章設計於平面圖、大會手冊及現場攤位,以利買主尋找綠色產品,主辦單位以身作則邀請廠家及買主一同響應愛地球。

除TPCA Show 2010電路板、電子組裝、熱管理、綠色科技、雷射科技應用國際展覽會,同期也舉辦大型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