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統計 孩童飲食失調嚴重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國研究統計 孩童飲食失調嚴重

2010年11月30日
摘錄自2010年11月29日自由時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根據美國一項最新調查,飲食失調症的問題,在美國兒童、青少年的身上越見嚴重,過去數年之間,因飲食失調而入院的兒童、青少年患者,比率大幅上升。

美國小兒科學會(AAP)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1999年至2006年,全美12歲以下的孩童,因飲食失調症而住院機率激增119%。

美國聯邦健康與品質研究機構(AHRQ)的統計資料也顯示,在過去7年當中,在美國因飲食失調症而住院患者,共上升了15%,但是在年輕患者的部分,卻是問題最為嚴重的。

研究人員建議小兒科醫師,除了讓飲食失調症的孩童患者得到特別照顧外,也應對其他孩童進行定期檢查,醫師也可協助孩童補充適當營養以及運動,遠離不正常飲食所帶來的飲食失調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