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高速路上死百鳥 芝加哥死數千魚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加州高速路上死百鳥 芝加哥死數千魚

2011年01月13日
摘錄自2011年1月13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動物神秘群體死亡事件依然在繼續蔓延,近日,芝加哥有數千條死魚被衝上湖灘,同時加州高速公路上也出現上百隻死鳥。

據美國官方報導,日前芝加哥湖區有數千條斑鰶魚死亡,被衝上湖灘。密歇根湖區生物學家丹.馬考斯卡斯說,這種斑鰶魚對環境變化非常敏感,這些小魚可能是因為無法抵禦今年極端寒冷天氣的侵襲死亡的。

加州高速公路巡邏警官也在101高速公路附近,發現了上百隻群體死亡的鳥類屍體。這些鳥類身上沒有傷口,應該不是被射殺的。

此前美國許多地區都出現了大規模動物死亡的報告,包括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等。第一起鳥類和魚類神秘死亡事件12月31日發生在阿肯色州。隨後全世界多個地點發生類似動物群體死亡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