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琵鷺與沿海濕地保育國際研討會 7日在七股舉行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黑面琵鷺與沿海濕地保育國際研討會 7日在七股舉行

2011年04月06日
摘錄自2011年4月5日NOWnews台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2011黑面琵鷺與沿海濕地保育國際研討會」,將於7日在特生中心七股研究中心籌備處舉行,有來自日本、韓國、香港、越南、澳門等國研究人員及國內專家學者,將共同發表24篇專題報告,盼對黑面琵鷺保育工作發揮效果。

「2011黑面琵鷺與沿海濕地保育國際研討會」是由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七股研究中心籌備處合辦,為期2天的研討會,將發表24篇專題報告,希望能建立為黑面琵鷺生活圈經營管理的國際平台,8日下午還安排1場工作坊時間,邀請民宿、船家、養殖業者參與,就水鳥保育與地方產業經營等議題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