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倫敦真人實驗秀 拒絕動物測試!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LUSH倫敦真人實驗秀 拒絕動物測試!

2012年07月02日
摘錄自2012年4月27日美麗佳人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國際人道動物對待協會HIS與英國手工保養品牌LUSH於倫敦攝政街總店的櫥窗上演「真人實驗秀」,以抗議一直以來化粧品對動物進行殘忍測試。此世界最大型的反動物測試活動特意選在「世界實驗動物紀念日」發表,並將在LUSH 全球包含英國、美國、印度、俄羅斯等48個國家,推行各種的反動物測試連署,希望促成「2013 Cruelty Free, 零動物測試」的願景!

在倫敦最熱鬧的攝政街LUSH總店櫥窗裡,23歲的英國女性Jacquline Traide, 被強行灌食,注射,塗抹及檢驗,痛苦的表情連逛街的路人都可以感同身受,但可憐的動物沒有表情及言語能力,只能任由被宰割。因此,血淋淋的真人實況演出,是為無辜的實驗動物發聲,並喚起大眾對化粧品動物試驗的意識。

一向熱愛環保及動物的LUSH及HIS深信,現今的科技可研發出更進步的方案,迫害無辜的動物是無需的 。為了達到2013零動物測試的目標,預計在全球LUSH及特別架設的活動網站推廣及進行連署! 台灣LUSH也預計於5,6月在全省的部份店櫃,發放活動貼紙及文宣,進行連署支持活動!

參與連署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