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低碳旅遊 三環線報名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坪林低碳旅遊 三環線報名

2011年07月31日
摘錄自2011年7月29日聯合報新北市 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新北市坪林低碳遊在8月的每周三、五共舉辦九梯次,即日起至8月28日開放報名,每梯次70或80人,環保局說,報名參加坪林低碳旅遊的民眾,交200元報名費就可獲得等值的坪林碳匯券,享受多重好康,包括免費搭乘低碳旅遊專車前往坪林、享受專業導覽解說服務、搭乘電動高爾夫球車與電動汽車及DIY體驗活動等。

另外,持坪林碳匯券在當地低碳商店消費,低碳商家將為遊客提撥10%消費金額,作為「坪林碳匯基金」,用於種植更多樹苗或輔導更多低碳作為。

環保局說,今年低碳遊活動特別推出「低碳三環線」遊程,分別有「歷史人文線」、「生態體驗線」及「親子同樂線」,遊客可於報名時自選遊程,例如茶業博物館、坪林老街、新高鐵步道、觀魚蕨類步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