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水淹屏東 199線路基淘空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惡水淹屏東 199線路基淘空

2011年09月02日
摘錄自2011年9月1日民視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豪雨重創南台灣,尤其是屏東災情更為慘重,屏199線遭到大雨沖刷,石門往牡丹路段,道路淘空破了一個洞,車子根本無法通行,要送往牡丹國小的午餐,只能靠推車送進去,過程相當麻煩。

屏199線柔腸寸斷,道路被淘空,破了一個大洞,車子根本無法通行,怪手趕緊開挖搶通,車子沒辦法通過,牡丹國小的營養午餐,只能用推車送進山區裡,只是到了定點,還要靠機車運送到牡丹國小的校車上,一道又一道的關卡,實在很費功。

屏199線,石門和牡丹間的路段,遭到豪雨沖刷,路基被淘空,無法通行,造成當地居民非常不便,繞路行駛,時間是平常的一倍多。

期待道路儘快搶通之外,面對艱困的環境,居民準備的很完全,屏199線目前正在搶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讓交通不再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