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江環保斥資3億建江門廢物處理項目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廣東東江環保斥資3億建江門廢物處理項目

2012年10月19日
摘錄自2012年月日上海證券報廣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在廣東工業廢物處理領域佔有領先地位的東江環保決定再加碼在地市場,將投資3億元在江門市建設工業廢物處理項目。

東江環保10/18公告,公司擬使用超募資金5000萬元在廣東省市江門市投資設立江門市東江環保技術有限公司(暫定名),由其負責東江環保(江門)工業廢物處理建設項目的投資建設及運營。項目計劃總投資約3億元,預計處理廢礦物油、廢乳化液、染料塗料廢物、感光材料廢物、含銅廢物、含鎳廢物、其他廢物等工業危險廢物共19.85萬噸/年。

東江環保的主業圍繞「廢物處理及處置」、「資源綜合利用」 及「環境服務」三個領域展開,公司立足於工業廢物處理業務,積極拓展市政廢物處理業務,配套發展環境工程及服務和貿易及其他等增值性業務。目前,工業廢物處理業務方面,公司在廣東地區已獲得3家省級危廢中心的特許經營權,業務網絡覆蓋佔廣東工業廢物產生量90%以上的珠三角、粵北和粵西地區的17個主要城市,在廣東佔據較高的市場份額。公司在所獲得項目的特許經營區域內處於主導地位,佔有較高的市場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