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聯合國裡的處境與真實存在的高牆 | 環境資訊中心
公共論壇

我們在聯合國裡的處境與真實存在的高牆

讓台灣青年成為聯合國的青年代表(YOUNGO Focal Point )

2012年12月03日
作者:台灣青年氣候聯盟

※ 請協助我們發聲,前往投票

台灣青年毛姿媛於聯合國青年記者會分享親身經歷儘管再一次地,在聯合國的舞台,我們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了,我們首度登上國際記者會,我們躍上國際媒體,甚至欣受COP18官方的新聞網報導。但當腳步試著繼續邁進,要競選成為聯合國青年代表發言人、於聯合國發言的時候,仍然得再次撞見這堵高牆。

在聯合國青年組織YONGO裡,Focal Point是負責處理所有的青年事務的代表、更是與聯合國的「直接」窗口。在成為聯合國的青年代表後,用行動證明我們來自台灣,並且把這些經驗拉回台灣來,而且長遠的傳承下去。如果,如果我們就這樣被高牆擋著,就這樣困坐在角落,那我們的面容就真的被遺忘了,聲音就真的被遮蓋了,經驗就難以取得、難以傳承。我們努力地,試著化被動為主動,一起去做我們該做的事。

台灣青年黃品涵在大會開始前的聯合國UNFCCC記者會上,於國際青年組織(YOUNGO)中爭取傳達台灣的故事在台灣的我們雖不能親身蒞臨會場,為氣候變遷及台灣發聲,但「關心,就是行動的開始」,我們用宣傳、閱讀、評論去身體力行氣候正義!

現在,讓我們一起行動,投下台灣的一票,並分享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

投票網址: http://goo.gl/K6FFs
感謝網友vacuumorange提供中文翻譯,提供給有需求的朋友 http://goo.gl/2TpWH
候選人:Global South候選人第十個 Liang-Yi Chang (張良伊)
投票截止日:12/4 03:00 am

※ 附註:第五選項Are you associated with YOUNGO Organization? If Yes, please write the name of the organization.

麻煩填寫:Taiwan Youth Climate Coal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