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資訊電子報刊頭
2014 年4月5日

【服貿論壇】綠色經濟 反服貿的社會工程學

立院外的反服貿公民不服從運動,詹嘉紋攝。

學生以佔領立法院議事廳,來凸顯立法院審查服貿的程序荒謬,已成為撞擊國人視聽的國家大事。這不單是對執政者合法性的挑戰,也是對長期國、民兩黨惡鬥所形成無能政治的否定。但也拜此撞擊之賜,引發國人對於兩岸服務及貿易協定有更深入的關注,思考台灣與國際經貿往來的主體位置。

» 閱讀全文

水獺好萌?

  

焦點新聞回顧

蟒蛇製成的皮包和鞋成為時尚寵兒(圖片來源: Romana Correale)

精彩專文回顧

苗栗縣是全台已知尚有石虎棲息之處。(攝影:劉建男)

推薦讀者回應 | 茂名抗爭15死 學校暴動

訪客:

反PX運動從2007年的廈門開始,蔓延到大連、昆明、寧波、成都等城市。何處有PX工程,何處就有反PX運動。中國人遠離化學工業之心已定,寸土不讓,保衛家園和自身健康,是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 閱讀全文

訂閱 / {unsubscribe}退訂{/unsubscribe}  / 投稿信箱: infor@e-info.org.tw  | 加 入Facebook粉絲團 | 

發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116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Tel: (886)2-29332233‧ Fax: (886)2-2933-2120
發行人:陳建志‧總編輯:陳瑞賓
編輯:王鎮中、彭瑞祥、賴品瑀、吳岱芝、詹嘉紋、洪郁婷、鄒敏惠‧網編:洪郁婷
※ 感謝 保誠科技贊助虛擬主機發送本電子報
※ 感謝各界志工與捐款者支持,詳洽 徵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