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開一天車」車貼發佈 您的愛車貼了嗎?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北京「少開一天車」車貼發佈 您的愛車貼了嗎?

2007年03月30日
摘錄自2007年3月29日人民網北京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2007年「少開一天車」活動的標識,從今天開始將陸續貼在北京環保車主的愛車上。這個從眾多車友中徵集而來,由車友萬風堂設計的車貼,由文字、彩虹、綠地、道路和卡通人物形象等元素構成,奔跑在空曠、綠色道路上的卡通小人,極富動感和時代感,寓意著車友們放棄私家車,選擇綠色出行方式,以實際行動投身到環境保護當中,引領健康、積極、綠色、時尚的生活方式。

杜少中是「少開一天車」活動的倡導人之一。他表示,車貼將作為「少開一天車」活動的標識之一,希望它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北京街頭,感召更多的市民傾情於北京的環保事業,用自己的力所能及的方式為綠色奧運、為中國首都北京營造良好的大氣環境。